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肥西县紫蓬镇开展《刑法》三百条学习培训会

2018-11-07 16:49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讯)为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邪教犯罪的能力和水平,近日,肥西县紫蓬镇开展《刑法》三百条学习培训会,镇村干部、镇防范办全体人员约150余人参加集中培训。
        会上该镇主要领导表示,《刑法》三百条的修订,对有效预防和打击涉邪教犯罪活动,具有标杆性的意义。首先让涉及邪教犯罪有法可依;其次是最大限度地保障公民的人身财产免遭邪教的不法侵害。同时,全体参训人员要以身作则,学习《刑法》三百条,深刻理解其内涵,用好、用活、用足《刑法》三百条,发挥其巨大作用。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政治站位,增强了他们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邪教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该镇反邪教斗争取得新成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岗、方颖)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