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2018年保靖县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09-13 15:49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王勇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彭伟 王勇)9月11日,2018年保靖县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妇联、县委党校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举办全县妇女干部培训班,是提高妇女干部队伍素质和强“三性”、去“四化”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全县妇女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妇女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加快全县脱贫攻坚步伐,推动“美丽开放幸福”保靖建设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内外兼修,努力塑造新时代妇女干部新形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同时,希望参训学员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各乡镇、县直机关、部分村(社区)共96名学员参加培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