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及监委干部扶贫知识培训会

2018-06-28 10:07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河南讯)为进一步强化全镇上下脱贫攻坚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全镇扶贫工作水平,6月27日,郾城区孟庙镇组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及监委干部扶贫知识培训会,镇、村干部、选派第一书记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孟永生同志主持。

会上,副镇长王彩华同志就当下扶贫工作如何开展等业务知识进行全面详细地讲解,对当前扶贫工作的重点、注意事项、完成标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帮扶责任人要认真落实帮扶任务,读深读透相关扶贫惠民政策,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倾听、了解贫困户困难,实实在在将帮扶政策、思路、举措送到贫困户手中。

孟永生强调,各位村干部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各项扶贫政策和业务知识,更好更快地适应岗位。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树立责任意识,迅速转变角色,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此次培训强化了全体干部对于当前脱贫攻坚形势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全体干部扶贫知识水平,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奠定基础。(特约通讯员:杜金龙)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