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化”助力秦都干部教育培训

2018-06-19 15:35 来源:秦都区信息中心 作者:郭

今年来,秦都区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培训质量,突出“四化”助力干部培训工作,为“五个秦都”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轮训常态化。通过制定年度培训计划,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每年都大规模组织干部进行集中轮训,重点办好科级干部培训班、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妇女干部培训班等主体班次。截至目前,共举办二期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培训干部600余人次。

内容实用化。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紧紧围绕追赶超越目标,突出对区域经济、治污降霾、精准扶贫、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培训。

形式多样化。通过发放《秦都区十九大精神学习口袋书》、《党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梁家河》等书籍鼓励干部自学。另一方面,采用课堂授课和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管理制度化。严格干部培训纪律,坚持学员请假审批制、考勤情况通报制,大大提高了培训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使培训班的学习、纪律、作风秩序井然,培训质量和效果逐步提高。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