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500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法治培训

2016-09-28 16:21 红网

会议现场

  9月23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5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法治培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作开班动员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建民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由区依法治区办和区委干教办共同举办,市司法局调研员彭湘钢应邀作专题讲座。讲座对领导干部依法行政进行了细致而生动地讲解,并在授课的过程中贴近基层实际引据经典案例,深入浅出,使在座的基层领导干部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引发了浓厚的学习兴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刘杰指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推动法治政府、法治娄星建设的需要。他要求,参训学员要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当好严格依法行政的模范表率,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培训后,参训人员还参加了全省统一组织的年度学法用法考试考核。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