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固镇县濠城镇:送戏下乡暖人心 文化惠民促振兴

2023-03-24 19:5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固镇讯   为满足广大群众的日益增长精神文化需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福利,3月24日,固镇县濠城镇“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李甘村,充分发挥基层文化阵地作用,将优质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村里老少爷们儿,大家注意啦,今天下午两点半在咱们村里的文化广场上,有泗州戏剧团的演出,唱《风雪配》……”一大早,固镇县濠城镇李甘村的大喇叭里便开始宣传了起来。
        此次演出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观看,演员们用精彩的演出为群众带来一场“文化大餐”,曲调四平八稳、地域特色浓厚,尽显戏曲文化的魅力。台下的群众看得入迷、连连称赞,现场掌声此起彼伏。“‘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让文化惠民政策更加深入基层,也有利于促进乡风文明。看见现场大家的热情很高,对我们也是一种鼓励。今后,我们将继续围绕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创作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戏曲回馈观众。”濠城镇文化站站长齐波说。
      下一步,濠城镇将整合利用各种优质文化资源,贴近群众需求,创新节目形式,发展文化队伍,实现“送戏下乡”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切实提高群众的文化满意度。(特约通讯员:丁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