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固镇县刘集镇:动态管理 应保尽保

2023-03-24 19:4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固镇讯 对已在保审批的所有低保对象和特困供养人员及法定赡抚(扶)养义务人家庭开展经济状况核对。
      目前已入户调查。镇民政部门指导村居组织人员逐一对在保家庭和人员及赡抚(扶)养义务人家庭开展经济状况核对和入户调查,详细填写蚌埠市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承诺书和年度复核审核审批表。
截止2023年3月23日我镇年度复核材料已全面完成,蚌埠市救助申请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承诺授权书已上传系统有803户2116人。
       此次城乡低保和城乡特困供养年审后,各村居将持续抓好“应保尽保、应退尽退”的动态管理要求,真正做到“应保尽保、分类施保、动态管理”的管理目标,让生活困难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享受到惠民好政策。(特约通讯员:王雅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