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安徽庐江罗河镇开展“以案示警”防电诈宣传工作

2021-01-27 09:2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全面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知识的知晓度,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罗河镇“对症下药”为群众送上防电诈“课程”。
       2021年1月,罗河镇政法委同派出所开展防电诈研判工作,一是对2020年罗河镇电诈警情进行全面的梳理,汇总;二是对梳理出的电诈警情开展会商研判;三是针对研判结果对易受骗群体开展针对性的防电诈宣传。
        1月22日,罗河镇利用整理出来的贷款诈骗、刷单诈骗案例并结合上级转发的反诈知识学习视频在镇村各个工作群转发,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在登记回乡群众信息的同时,为回乡群众发放反电诈宣传单页。
       1月26日,罗河镇组织综治办、相关村居到大小服装厂为妇女群众送上“以案示警”的防电诈宣传课程,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同时倡议她们参与到防电诈的宣传工作中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特约通讯员: 曹梦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