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安徽谯城区赵桥乡:节前进军家 政府送关怀

2021-01-27 09:2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春节即将来临,寒冬腊月,天气依旧寒冷。1月26日上午,赵桥乡乡长崔学习,武装部长池玉坤,军服站长薛艳丽带领乡军服站人员带着米、面、油等慰问物品到赵桥乡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嘘寒问暖。
       来到退伍军人王明田家,崔学习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传达了党委政府的关心与节日的问候。崔学习:春节将至,我们过来看看你,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你们要照顾好身体,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生活中如果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我们反应,我们会及时的为你办理。
        王明田:谢谢领导的关心和送来的物品,你们能来,我非常的高兴,感谢你们的关心。
       接着崔学习又来到了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王进夫家,并送上了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新年节日的问候。(特约通讯员:薛艳丽 王凯 李许涛 )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