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华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20 11:3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9月20日,华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对全镇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华佗镇党委副书记刘翠皊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明确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总体上,就是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全过程贯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三、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特约通讯员:苗雨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