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定远县永康镇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圆满完成

2022-08-12 11:0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截至8月11日,定远县永康镇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圆满完成,14个行政村的数千名群众观看了演出,极大丰富了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获得群众一致好评,显著提升了群众对基层文化阵地和文化服务活动的满意度。
       本次演出活动涉及14个行政村,由于正值酷暑,该镇文化站与演出单位、14个行政村农家书屋管理员紧密沟通,有效规划演出行程,合理安排演出时间和演出地点,做到既不让演员多跑腿,又不叫群众受炎热。在各行政村和农家书屋管理员的密切配合、精心组织下,14场演出均圆满结束,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和演出事故,切实达到把惠民工程做好,让群众叫好的预期效果。(特约通讯员:刘映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