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成都卖出全国首张电影票 有哪些片子可以看?

2020-07-19 16: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7月17日下午,成都和平电影院在线预售7月20日的电影票,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不到1小时,100多张电影票卖出45张。在淘票票上,和平电影院的电影票价格为每张3.1元。当天165张预售票销售一空。7月18日下午,淘票票向和平电影院方面确认,全国第一张票出自该影院。“他们正在联系这个超级幸运的观众,为他送上超级大礼包。”和平电影院经理柏翮说。

抢时间 拿到复工通行证

7月18日,柏翮在接受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说:“影院是17日17时20分开的预售,之后,电脑系统显示的出票时间是17时40分19秒。”首位购票的影迷选择的是7月20日16:00-17:44放映的《夏洛特的烦恼》,观影位置是该影城三楼2号厅,9排1座。截至18日下午5点半,淘票票还未联系到这位神秘的影迷,“多次给该影迷打电话,一直未接。”

和平电影院之所以能在全国上千家影院中率先挂出电影票预售信息,得益于该影院的准备工作极为充分。7月16日中午,国家电影局关于影院复工的通告一发布,电影院就向上级单位申请复工。7月17日上午,影院和青羊区卫生局联系,进行员工的核酸检测。原本检测核酸需要预约,青羊区卫生局立即安排了17日下午做检测,当天下午,影院还拿到了放映硬盘和成都市委宣传部文艺处(电影处)的“红头文件”——《关于同意成都市电影集团和平电影院恢复开业的批复》。

据了解,和平电影院7月20日安排的电影均为复映电影,包括《超时空同居》《寻梦环游记》《十二生肖》《夏洛特烦恼》《捉妖记》《哪吒之魔童降世》《战狼2》和《美人鱼》,最早场将从13:00点开始,最晚场21:00开始。和平电影院的复工票价非常低,网络售票每张3.1元。影院方面表示,每张票影城实际收入仅0.1元,因为“有3块钱是售票平台收的服务费”。

寻影迷 免费看半年电影

7月16日,和平电影院曾委托封面新闻刊发一则《寻人启事》,目的是找到成都资深影迷梁先生和黄小姐。今年3月27日,和平影院曾有为期一天的短暂复工。当天上午10时30分,成都市民梁先生成了自疫情爆发到当时两个月以来走进影院的首位成都观众,他花了3.9元看了《红海行动》。在梁先生之后,成都市民黄女士看了下午1点10分的《何以为家》。

柏翮说:“希望能找到影迷梁先生和黄小姐,影院打算请他们免费看半年电影,从7月20日复工开始,一直看到2021年1月24日,而1月24日,也是我们影院因疫情关门的日子。”

柏翮希望通过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找到这两位影迷,“‘超超超超级VIP’梁先生和黄小姐,当你们看到这则新闻,请你们联系我们,领取这份特殊而又温馨的大礼包。”

影院复工片单

影院复业后,有什么片子可以看呢?

第一批公益放映的影片有:《中国合伙人》《流浪地球》《狼图腾》《何以为家》和《战狼2》。这些片子放映的票房,全部归影院,片方票房不分成。

第二批上映的片子则属于正常分账,有《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捉妖记》《美人鱼》和《寻梦环游记》。

第三批上映的有影迷非常关注的《复仇者联盟1》《复仇者联盟2》和《泰坦尼克号》,都属正常分账。谍战片《风声》也属于第三批上映,正常分账。

影院复工初期也有不少新片上映。《第一次的离别》7月20日上映;《妙先生》7月31日上映;《我在时间尽头等你》8月25日(七夕节)上映。

另外,中影、华谊、光线、北京文化等几家国内大片厂手头都有不少“余粮”,令人期待。

中影较为重磅的要数中美合拍科幻片《希望岛》,该片由提莫·沃伦索拉担任导演,段奕宏和安迪·加西亚主演,讲述一个中国英雄拯救世界的科幻故事。此外,因为疫情“滞留”的春节档大片《急先锋》也有可能重新定档与观众见面。

动画片《姜子牙》历时四年打磨,被认为是今年光线的一张“王牌”。青春爱情片向来是光线的强项,今年将推出《你的婚礼》《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如果声音不记得》《荞麦疯长》等新作。

万达影业今年有一部动作冒险片《鬼吹灯之天星术》,影片依旧讲述一段摸金探险之旅,但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三人的饰演者换成了张涵予、姜武、卢靖姗,有望登陆今年暑期档。

华谊兄弟今年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管虎执导的战争片《八佰》,该片投资超过7亿元,云集姜武、张译等多位实力派演员,讲述抗日战争中的四行仓库保卫战。该片经历多次撤档风波,但越发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被视为今年电影业的“救市之作”。

近几年爆款频出的北京文化今年值得期待的大片也不少。首先就是乌尔善执导的《封神三部曲》第一部,再就是陆川执导的《749局》,主演包括王俊凯、苗苗、郑恺、李晨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