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自贡线上线下保就业 举办各类招聘活动376场

2022-08-10 11:2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近日,自贡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吸引59家单位参与,提供岗位800多个。其中包括沿滩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黄市镇幸福幼儿园等多家单位提供文员、教师等见习岗位。

  今年毕业于乐山师范学院的缪丽认真填写了报名表格。“我家在自贡,想在家乡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她说。

  “除了现场招聘会,我们也在线上开展招聘,62家单位参与,有1100多个岗位。其中,直播带岗单位有12家、98个岗位。”自贡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自贡把保就业促就业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持续开展就业服务进校园专项活动。当地积极发挥“彩灯工匠”“富顺建工”等特色劳务品牌作用,带动就业,建设零工市场,组织线下“夜市、集市、超市”和线上“直播带岗”等招聘活动,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引导就业人员参与实用性培训,解决好重点人群就业问题。到8月初,自贡共举办各类招聘活动376场,达成就业意向11114人。来源:四川日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