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谯城区魏岗镇妇联开展“温暖.她”妇女 儿童家庭活动

2020-09-27 10:4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关注关心关爱我镇妇女儿童家庭教育,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广大妇女群众的温暖的家。9月26日在魏岗镇妇联主席董翔同志的带领下在魏岗村开展温暖.她”妇女儿童家庭项目,参加活动的妇女儿童二十余人,此次目的培育了家庭教育新理念。



      活动中,妇联的同志向孩子们分发了折纸、画册、画笔故事书等。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专注的折纸,认真的画画、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呈现在眼前,这也体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然后,妇联主席董翔对家庭教育的理念进行了讲述,并希望在孩子的家庭教育中家长们能够践行新理念。



      最后,孩子们对自己的折纸成果、图画进行了展示。此次活动不仅培育了家庭教育新理念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关系,又激发了孩子学习的兴趣。(特约通讯员:王圆圆)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