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贵池区牌楼镇结合送戏下乡开展 “社会扶贫日捐款现场会”活动

2019-10-18 14:4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17日上午,牌楼镇人民政府与牌楼商会联合开展“社会扶贫日捐款现场会”活动,共收到善款142000元。

在活动开展之前,牌楼商会向辖区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发起“扶贫济困献爱心”的倡议,号召各企业主和各个体工商户,积极响应“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口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为贫困户提高脱贫致富能力,帮助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条件,献上一份暖暖的爱心。

活动过程中,牌楼镇结合送戏下乡,通过黄梅戏等民俗文化活动的形式,讲诉扶贫励志故事,宣传脱贫光荣的思想,使脱贫先进事迹深入人心。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立脱贫攻坚政策咨询台,义务为群众现场宣传各项扶贫政策。

本次活动共收到池州市广基矿业有限公司、池州市登云道路运输有限公司、池州市华宇道路运输有限公司、池州市安池茶叶有限公司、池州市华茂茶业有限公司、安徽向科化工池州有限公司、池州市联创建筑有限公司、安徽鸿叶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水电八局,池州市神九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募集善款142000元。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强化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持、参与扶贫攻坚的意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全社会的真情关心,进而感受到生活的希望,增添了贫困户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和动力(特约通讯员:汪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