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和县石杨镇:市委常委夏劲松到绰庙社区调研

2019-10-18 15:1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赴和县石杨镇绰庙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吕生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金星,石杨镇镇党委书记张文杰等陪同调研。

夏劲松部长首先来到绰庙扶贫车间——恩迪纸制品公司调研,现场查看扶贫车间产品生产流程,了解扶贫车间吸纳贫困户用工情况,对扶贫车间带动绰庙社区12户贫困户就业增收表示赞赏。随后,夏部长来到贫困户吴玉龙家中,与吴玉龙亲切交谈,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勉励吴玉龙户搞好环境卫生,提高生活质量。接着,夏部长来到了北姜小广场,查看北姜广场改造及绿化、美化情况,对北姜广场及周边环境改善表示满意。紧接着,夏部长来到了绰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亲切看望正在排练的社区文化志愿者舞蹈队及社区老年乐队成员,询问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群众自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表示称赞,并鼓励社区要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和广场作用,开展更多的文明实践活动,把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位。

最后,在绰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汇报后,夏部长指出,社区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加强工作统筹,将脱贫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联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谋划好发展项目,不断提升社区基础设施建设。要积极发挥老党员作用,引导群众教育群众,坚持扶志与扶智相结合,激发群众参与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积极性。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