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朱仙庄镇精心开展2020年“10·17”扶贫日活动

2020-10-19 17:09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当日,朱仙庄镇精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家扶贫日活动,镇卫生院、社保所、司法所、民政所、群众服务中心、文广站、扶贫工作站等部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对现阶段乡村振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农村“厕所革命”、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对科学技术服务、良种养殖、疫病防治等技术进行了推广。利用可视直观的宣传版面、宣传资料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全方位、多视角向群众宣传了国家脱贫攻坚中惠民利民的政策红利,并积极组织镇工作人员进行慈善捐款。



       在活动中现场解决群众疑难问题10余条,收集整理工作意见建议7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免费开展义诊80余人次,扶贫慈善捐款4000余元,全面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决心,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信心。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