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魏岗镇纪委:“三到位”筑牢“升学宴”“谢师宴”纪律防线

2020-07-27 15:3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防止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魏岗镇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敲好“警示钟”,打好“预防针”,严禁镇村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一是宣传教育到位。魏岗镇纪委利用工作例会、微信工作群向镇村党员干部发送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提醒党员干部挺纪在前,做到不违规操办、不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宴请活动。

      二是重点预防到位。镇纪委采取个人报告、部门排查、走访群众等方式,全面掌握本镇有升学子女党员干部的具体情况,认真填写《谯城区2020国家工作人员子女参加高考、中考情况统计表》。对家有考生的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出纪律要求,做到防微杜渐。

      三是追责问责到位。通过明查暗访、专项检查和设立举报电话等方式,加大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发现党员干部顶风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行为,已零容忍的态度进行严肃处理,追究党纪责任。(特约通讯员:李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