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邻里之间闹矛盾 听证会上调纠纷

2020-07-10 16:3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20年7月10日上午九时,在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联合村大会议室正进行着首场调解群众纠纷听证会,发生纠纷的农户陈传久和陈长沟家分别来人参会,当地德高望重的老党员、人大代表、退职老村干和部分群众代表、派出所干警及乡村干部等10多人参加听证会。
      今年以来,联合村两户群众因修建下水道发生矛盾,几个月的调解处理没有结果,一户群众写材料反映到蚌埠市委书记信箱。在当地干部群众和派出所干警的说服动员下,双方愿意通过召开听证会的方式处理。根据群众的要求,兰桥乡政府组织安排了联合村首场听证会。听证会上,发生纠纷的双方就矛盾焦点下水道修建问题分别陈述了自己的理由,参会人员根据双方的陈述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自己对双方纠纷的处理意见。在事实和参加听证会干部群众面前,发生纠纷双方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和谐的气氛中互谅互让,顺利解决了下水道修建问题。(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