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赵桥乡:燃气安全系万家 安全使用要规范

2020-06-28 16:45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6月27日,谯城区城市管理局联合赵桥乡人民政府在赵桥乡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旨在落实区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深刻吸取燃气事故教训,扎实开展高温季节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用气宣传,确保全乡燃气安全运行。

       赵桥乡在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基础是,充分发动乡中学、企业、个体户,通过发放宣传册、张贴安全告知书、组织观看事故警示教育片和网络、短信、微信进行温馨提示等多种形式,加大对居家用户、餐饮场所、工商业用户的安全用气宣传。

       赵桥乡党委副书记潘峰带领赵桥乡执法队对燃气安全情况进行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现场答疑解惑。

       潘峰指出,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针对高温季节特点,扎实开展以用户燃气设施、燃气管道、喷淋系统、放散系统、消防系统等为重点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认真落实安全检查、巡查、入户安检等制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逐一登记造册,做到“一患一策”,落实“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确保隐患整治真正到位。(特约通讯员:钱坤)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