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亳州•魏岗镇退役军人工作者岗位大练兵,练就一身好本领

2020-06-19 10:0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响应“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号召,2020年6月18日,魏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镇党委会议室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人员岗位大练兵活动,参与人员有魏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献芝主任、退役军人服务站张海同志以及其所在辖区内13个行政村的军服专干。

       活动中,李献芝主任强调:“岗位大练兵要坚持‘干什么练什么’原则,培训知识能切实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把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锻造过硬队伍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张海同志对岗位大练兵的内容以及要求作了具体安排,在场人员通过闭卷答题的方式,对退役军人的工作事务以及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接下来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奠定了基础。

       魏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始终把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作为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通过开展“大讲堂”、举办知识竞赛、专项能力测试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提升干部业务能力,练就一身有责任、有担当的好本领。(特约通讯员:李献芝、王培培、张海)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