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魏岗镇:召开贯彻落实村(社区)党建专员党务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总结会

2020-07-20 15:27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区委组织部第一期村(社区)党建专员党务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在金不换大酒店五楼会议室举办,魏岗镇13村(社区)党建专员全员全程参加本次培训。
       在本期培训班结束后,魏岗镇组织委员张宇豪立即就地在金不换白酒集团会议室召开本镇党建专员培训班总结会,听取了党建专员的学习汇报,并对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总结强调,同时对下步各村(社区)党建工作规范化开展作出了明确安排。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村(社区)党建专员学习汇报,该次专题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领导亲自授课,李程部长做开班讲话,李攀主任对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详细解读,马永梅主任对电教远教知识和远教登高工作做进一步指导,卞红辉主任就提升党内组织生活质量、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作出强调,张迪主任对发展党员的严格规定和各项流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我镇党建专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颇丰,回去之后将进一步消化领悟,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
       会议当场,13名村(社区)党建专员趁着本次培训热度未消,纷纷提笔书写本次培训学习心得体会,写下自己的理论收获和经验捕捉,并对今后本村(社区)党建工作如何规范化、高质量开展进行深刻的思考。
       会议最后,魏岗镇组织委员张宇豪对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行再强调,他指出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区委组织部于红色7月举办基层党建专员培训班,各村(社区)党建专员务必高度重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所有内容,持续夯实党建业务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真正的行家里手。(特约通讯员:张宇豪、杨俊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