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2020-07-16 17:0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以及廉洁履职能力。7月14日,古城镇组织机关、事业两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红线》和《帮扶整改怎能如此应付》。

      《不可逾越的红线》警示我们: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防止产生“疲劳综合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牢记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帮扶整改怎能如此应付》则反映,个别干部没能真帮实扶,排查整改问题进度不平衡,少数干部存在松劲懈怠心理。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心存敬畏,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扶贫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主动,精准帮扶。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到各自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扶贫再走访,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人工作责任。(特约通讯员:张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