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山东郯城:两安全员训练有素两分钟扑灭燃烧车火

2021-01-13 17:0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山东讯  1月12日,山东省郯城县只峰加油站两名安全员,两分钟将一辆满载货物车上的烈火扑灭。
      2021年1月12日下午3点02分, 在山东省郯城县郯马路刘楼村与只峰加油站交界附近路段,一辆正在开往郯城县城方向的红色货车,满载塑料玩具零部件的车厢上发生起火,火苗借着风势越着越大。郯城县只峰加油站徐勤政、马明江两名安全员发现,紧急呼叫司机,立即指挥车辆靠路边安全停车。两名训练有素的安全员手提灭火器,火速赶到着火现场进行灭火 仅两分钟时间就将熊熊大火扑灭,不仅保住了货车上价值5万元的货物,而且挽回了货车司机近十多万元的损失。
      据了解,这辆车事故原因是由于司机抽烟的时候,不小心扔烟头掉到货物上才发生的火灾。事后,货车司机分别握住徐勤政、马明江两名安全员的双手感动不已:真是太谢谢你们的及时救援,不然损失可就大了。可徐勤政、马明江两名安全员却高兴地说:事故就在我们眼前,应急救援就是我们的责任。(特约通讯员:高军 于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