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鏉忔灄闀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悬 这位女士差点被骗9万元

2020-08-31 11:19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界首市芦村镇一姜姓女子差点被骗9万元,幸好反应及时,到派出所求助,才避免了损失。
       8月28日1点多钟,安徽省界首市芦村镇一中年女子神色慌张地来到芦村派出所求助,称自己姓姜,在芦村集做生意多年,刚刚接到一个网络电话,对方自称公安局办案民警,通话说姜女士因涉嫌洗黑钱被外地警方立案侦查,告诉姜女士,你要平息这件事,就把你的银行账号资金转到安全账户上,接受公安部门调查,还不要让姜女士声张,保密不能告诉任何人,姜女士听后,感觉蹊跷,深信不疑。姜女士挂断电话后,心里非常着急,猛然醒悟,想到近阶段芦村派出所的反电诈宣传,与派出所干警宣传中遇到的情形相似,于是立即到芦村派出所进行报案甄别。民警对姜女士情绪进行安抚,认真倾听事情经过。并和姜女士一起分析电信诈骗的常见情形,解答姜某的疑惑,这才打消姜女士顾虑。
       临走,姜女士握住民警手连声感谢:”幸好有你们反电诈宣传,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卡上9万余元才免受损失 。”(特约通讯员:穆从田 尹艳兵)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