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0-07-02 15:5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7月1日下午,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该镇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张荣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镇党委组织部长江丽丽宣读了《中大庙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21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会议最后,该镇党委书记张荣耀站在镇域角度,从我爱大庙,我是大庙人;我要奋斗,因为我爱大庙;兜住底线,管住自己的欲望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要求大庙镇全体党员干部要珍视大庙的区位优势、政治优势、资源优势和经济优势,树立积极奋斗思想,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务求一个实字,追求一个好字,攻坚克难,为谱写大庙镇社会经济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他强调,干事要有激情,做人要有底线。要干干净净做事,规规矩矩做人,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兜住底线,管住自己的欲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会议还对近期的信访、双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