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扬:党员进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6 10:2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龙扬镇11名党员代表在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走进周刘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二楼会议室与村党员及“两委”人员一起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农村改厕乱象》。此片通过最近央视曝光的农村改厕突出问题的报道,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克服粗暴简单做法,一切从际出发,一切以群众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党员代表又一起到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让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有解决不掉的困难找党组织和村委会,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龙扬镇党委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