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四川古蔺茅溪镇密腊村——古稀老人共话乡村巨变茶话会

2019-10-11 10:27 中乡网
      中乡网四川泸州讯   “虽然今年不闰九月,但是我已经过了两次重阳节喽!”密腊村今年82岁高寿的老人吴邦政笑着说道。
原来,这位老人前几天已经参加过茅溪镇人民政府主办的重阳节庆祝活动了,想不到今天,密腊村村两委又邀请他来参加这次的茶话会,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金秋时节,为传承尊老之风,弘扬敬老之德,塑造爱老之家,抒发孝老之情。 10月10日,茅溪镇密腊村开展以“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古稀老人共话乡村巨变的茶话会。
      此次活动由密腊村两委主办,联系单位古蔺县妇联协办,密腊村老年协会承办。活动当中,邀请全村七十岁以上的50余位老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文艺表演、赠送礼物、分享水果点心等,为老人们带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密腊村巾蝈互助队队员们为老人们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九月九》等文艺节目 。
      活动中,老人们争相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向大家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家乡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感恩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祝愿祖国更加美好。(特约通讯员:贺从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