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枣庄镇举行卫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活动

2019-10-15 09:3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0月15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举行卫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在专题学习研讨中,镇卫计办主任、卫生院院长来振东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第三、四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述第三、四节;中国共产党党章第六——七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七章和枣庄镇关于专题教育工作指导意见。
      围绕学习和研讨主题,结合卫计工作实际,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以患者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以患者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检验标准,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廉洁自律,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安全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要全面筑牢理想信念这个根基,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健康卫生事业的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区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在整改问题上下功夫,列出问题清单,拿出实招,逐一破解,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