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固镇:刘集镇全覆盖多层次开展“双提升”宣传 工作

2022-11-15 14:1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固镇讯  “双提升”工作是平安建设的“晴雨表”,是干部队伍作风和形象的“风向标”。刘集镇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好“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开展“六个一活动”为抓手,深入村居调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整治民生领域和社会治理方面的问题短板,解决好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突出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确保全镇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刘集。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主体刘集镇将“双提升”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良好工作格局。成立“双提升”工作领导组织,制定工作方案,层层分解任务,落实具体责任,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充分保障,确保“双提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二是抓紧问题导向开展排查整治行动刘集镇各村居、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责,把解决群众身边突出问题贯穿于“双提升”工作始终,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突出问题。扎实排查整治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的治安突出问题,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依法严厉打击整治“黄赌毒”“盗抢骗”,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套路贷等行动,对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伤害、侵财性案件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同时,大力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规范交通行为,开展物业企业整治,提高物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三是强化信息联通促进部门联动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包保责任,积极履职尽责,坚决杜绝扯皮推诿现象,要形成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齐抓共创的良好氛围。同时,在推进“双提升”工作中,全面了解情况,掌握问题短板,注重自身队伍建设,教育引导本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提高认识,顾全大局,在各级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中给予积极公正评价,树立刘集良好形象。
       下一步,刘集镇将继续以坚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宣传工作,全覆盖开展自查,查找不足,努力加以整改,真真正正将宣传工作落地落实。(特约通讯员:任笑千)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