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安徽五河县头铺镇:贫困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7 09:2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来,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头铺镇金岗村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的作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疫情防控是每个公民都应积极参与的,然而这时有一群特殊的群体也参与其中,他们是心怀感恩不忘回报的贫困户。
 
        在进入金岗小区大门处设置了体温检测,每一个进入小区的人都必须量体温,戴口罩,不戴口罩坚决不让进入本小区。这大门口的工作人员就是我们贫困户中的一员。还有的贫困户主动担当起宣传员和劝返员的角色,对进出车辆和群众积极宣传、耐心劝说,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还有的贫困户人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给村里的各个超市消毒,垃圾池消毒,还有一些居民活动的公共场所消毒。
 
       脱贫不忘党恩,在自己困难的时候国家和党给予他们帮助,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他们积极用行动来回报党和国家的恩情。金岗村的贫困户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时候不做旁观者,争做逆行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约通讯员:刘晓娣)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