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棠溪镇百安村:关爱困难群众显真情

2020-02-12 18:57 中乡网
       为保障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稳定有序,棠溪镇百安村组织发动党员志愿者上门为困难群众发放防疫物品。
       “现在镇村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做的都非常好,考虑到口罩紧张难以购买,困难群众本来条件就不好,镇政府在宝贵的物质中能抽调给这些人员,很给力,我们非常支持”。黄村组组长吴岳来如实说出心里话,说完就入户了。
       “今天根据村里安排,我来给你家送口罩来了,大家尽量不要外出,外出要戴口罩,在家勤通风,勤洗手”,“家里米、油还有没有,没有跟我说,我来帮你们买”…,这个身穿红马夹,头戴小红帽的人原来是百安村新发组党员志愿者、党小组长李建设同志。他正在挨家挨户给五保户、低保户、扶贫户上门送口罩等防疫物质,每到一户都是再三叮嘱。 
      百安村党员志愿者每到一处都送上一个爱心口罩,一句暖心话,同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并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像这样的党员志愿者还很多,大家都在防疫一线默默无闻的奉献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特约通讯员:方继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