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湖南:我奉献,我快乐 — 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志愿者在行动

2019-12-18 15:30 中乡网

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秀志愿者获奖现场
       中乡网湖南讯  “没有特别的想法,就想做这件事” 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志愿者代表自豪的说。
       2019年以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志愿者服务工作队,以“服务社会发展进步,服务人民群众需求,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宗旨,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指引,不断开拓工作领域文明建设,一年以来参与城市文明创建、环境卫生整治、扶贫帮困助残、服务大型节会、积极参与保护扶夷江母亲河、秋冬森林防火护鸟环保宣传、清扫崀山景区环境卫生等社会公益服务活动等志愿行动40多次,参与志愿者200人次。每当有重大活动、每逢重要节庆,都能够看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总是在为别人服务,为活动和节庆的成功、祥和操心费力。(特约通讯员:何双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