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农资保供应春耕不误时

2020-04-02 11:18 来源:农业科技报

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媛媛

      3月26日,记者走进陕西大成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20多名当地工人正在抓紧生产植物生长调节剂,这是企业复工后接到的第146个订单,来自千里之外的江西崇义县。

      “每天都有十几个订单,无奈前段时间道路不畅,原材料供应不上,生产不出来,无货可发。”陕西大成作物保护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澄告诉记者。

      “最近好一些了,道路基本畅通,原料也陆续供应上来,工人加班加点,保证及时把植物生长调节剂发送到果农手里。”徐澄说,公司一直在积极协调,尽量保证全国各地的葡萄产区能在植物重要生长阶段用上植物生长调节剂,不耽误植物的关键生长阶段。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陕西大成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生产的功能系列肥、营养系列肥备受果农青睐,其中“葡丰灵”“葡宁”在市场上广受赞誉,销往辽宁、浙江、四川、江西、云南、甘肃等地。

      “我们的客户都是老带新一点点带出来的,全凭自然销售、口口相传,卖的是‘口碑’,从未做过广告。”徐澄说,辽宁的陈先生是去年亲戚介绍来的客户,自2008年起,他的100多亩的葡萄种植园用的都是他们的产品。

      据了解,陕西大成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主要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各种水溶肥、新品种农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优良果树种苗的引进、研究、繁育、推广等工作,拥有高标准生产厂房3000平方米,现代化生产线两条,农药实验基地100余亩。2018年,公司转型为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2019年,公司通过国家农业部验收并获得陕西省农村农业厅颁发的农药生产许可证,目前为陕西省首家获准的植物生长调节剂专业生产厂家,也是杨凌示范区较有影响的一家农业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