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积极参加2023年广场舞比赛

2023-11-24 09:13  发布:中乡网  
        中乡网定远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面健康深度融合,为广大人民群众搭建一个活跃文体生活、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11月21日,定远县桑涧镇组织青春村和天河社区舞蹈队积极参加2023年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广场舞比赛。
     天河社区和青春村代表队凭借舞蹈欢快的节奏、华丽的服饰、整齐的动作、新颖的编排、舞蹈演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桑涧人民群众热爱生活、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获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评委的好评。
 
      通过参加本次广场舞大赛,不但引领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群众文化活动,也给广大广场舞热爱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展示团队风采的舞台。下一步桑涧镇将会继续开展更多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激发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编辑:晓东 责编:祁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