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在山东举办

2023-03-23 16:5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3月21日,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省会大剧院,演员表演魔术节目《飞花令·伞》。

3月16日至29日,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在山东省济南市、济宁市、德州市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个杂技、魔术节目和8部杂技剧参加本届展演。来源:新华网


3月21日,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省会大剧院,演员表演杂技节目《韵·花样顶技》。
3月21日,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省会大剧院,演员表演杂技节目《山之魂——高椅》。
3月21日,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省会大剧院,演员表演杂技节目《曙光》。
3月21日,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省会大剧院,演员表演杂技节目《韵·花样顶技》。
3月21日,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省会大剧院,演员表演杂技节目《双人吊子》。
3月21日,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省会大剧院,演员表演杂技节目《花木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