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今年内重庆22个区县将建设364个4G基站

2019-10-18 11:00 来源:重庆晨报

  “基站有了、网络通了、东西卖出去了……”在乡村益农信息社,农民可以在这里买卖产品、代缴费用等。近日,市通信管理局调研督导组来到秀山、酉阳开展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专项督导,今年内我市将在22个区县建设364个4G基站,提高贫困村网络覆盖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在秀山、酉阳的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营业厅,营业厅分别设置了电信扶贫专柜,专柜中展示了多个品牌的手机终端,市民可以在此办理扶贫手机终端及网络精准扶贫套餐。
  记者了解到,目前,秀山县隘口镇已建成4G基站96个,实现了全镇20户以上人口聚居区4G网络全覆盖。在高速4G网络支持下,隘口镇正积极打造集农产品加工、仓储、配送于一体的电商扶贫产业园,仅这一个扶贫项目就将解决周边近800个扶贫就业岗位。(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李舒)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