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鏉忔灄闀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2020全国绿色养殖发展大会芮城举行

2020-09-14 14:57 来源:中国农网

       2020全国绿色养殖发展大会于9月8日在山西芮城隆重举行。

       大会现场

       当前,生物技术研发前沿频现突破,颠覆性成果不断涌现,已经成为破解畜禽养殖难题的重要手段。以生物技术为主导的畜牧生物产业正加速形成,并推动畜牧业“绿色革命”蓬勃兴起。

       经过3年的发展,全国绿色养殖发展大会已成为全行业了解畜牧生物技术和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搭建了产学研沟通、交流、对接的重要平台。2020全国绿色养殖发展大会围绕“生物技术与畜牧业安全体系”的主题,探讨畜牧生物技术的最新发展态势,推动畜牧生物技术的生产力转化,引领畜牧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位养殖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方向,分享成功经验,共同体验生物技术对畜牧养殖行业的引领强劲动力,加入到生物产业时代的洪流中来,充满信心、学会应用、明白作用机理、坚持长期效应、取得更好效益,让生物技术发挥更好的作用,发挥动物的最大生产潜能,让我们的绿色养殖业发展得更稳健、更安全。

       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凌鹏讲话

       转变发展思维,推动绿色发展变革,实现健康、安全地可持续发展,就是大家最大的心愿,也是全国绿色养殖发展大会的最终目标。无论采取何种形式,大会正在将实实在在的技术方法跟大家一起分享,共同为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周泓)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