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精准帮扶暖人心 真情锦旗感党恩

2020-07-02 20:09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当天一大早,杏林镇人民政府办公楼前便热闹起来。“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各位领导和帮扶干部像亲人一样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今年西红柿效益非常好,我们收入提高了,日子有了盼头了,生活一天比一天更红火了!”杏林村村民王公夏带着妻子张新利手捧着一面锦旗十分感激地说,锦旗上书写着“心系贫困户,扶贫见真情”,以此表达对杏林镇党委、政府扶贫工作的肯定和对帮扶责任人的感激之情。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俊峰在接过锦旗时深有感触地说道:“这面锦旗,是对我们帮扶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最好激励,今后全镇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精神,想群众所想,帮群众所难,以实际行动让帮扶工作真正取得实效,一鼓作气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了解,王公夏是杏林镇杏林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61岁,妻子张新利左腿残疾,无稳定经济收入来源,生活十分困难。自精准帮扶开展以来,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多次入户与他们谈产业,鼓励他们重树信心,用双手脱贫致富。2019年下半年,包村领导郑淑迎与帮扶干部冯农场了解到普罗旺斯西红柿发展前景广阔,动员王公夏发展普罗旺斯西红柿种植,在杏林镇党委的大力扶持下,王公夏以最低价承包了杏林大棚产业园里的四个大棚。一年来,从选种、播种、施肥、疏果到挂果,镇党委一直在关心和帮助着王公夏,并多次邀请农业技术员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与培训。现如今,王公夏已熟练掌握了西红柿的管理与种植技术,今年普罗旺斯西红柿销售收入也达到了十万元之多,收入提高了,日子红火了,心里更舒坦了,老两口脸上乐开了花。(特约通讯员:赵弘)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