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魏岗镇:端午慰问贫困户暖心行动“粽”是情

2020-06-19 10:1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6月18日魏岗镇组织青年镇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镇干部和志愿者们先后走访了十位空巢及特困老人。每到一户,镇干部和志愿者们都与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他们反映。还为老人们送去了粽子、糖糕等端午食品。

 

       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端午节礼品,让老人倍感节日温暖。73岁的空巢老人高洪友接到粽子有些感动的说:“谢谢你们,平日镇里、村里的干部都经常来看我,还给我送东西。现在共产党的政策真是好呀”。74岁双目失明的张怀荣老人吃上糖糕时说:“真是谢谢你们了,今年没有包糖糕也吃上了糖糕,感谢政府的关心!”
魏岗镇通过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政府与辖区低保户、残障人士和孤寡老人之间的距离,更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社会这个大家庭节日的关怀与温暖,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裴玉、王静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