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贵池区里山街道:不忘初心,温暖扶贫

2019-10-18 11:3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精准扶贫工作,里山街道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结合了实际工作和教育主旨,开展了形式多种多样的特色活动。

集中学习扶贫政策,牢牢抓紧业务知识。为了更好地推进扶贫工作、适应扶贫趋势,各村组织党员们学习相关政策,掌握必要的知识与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知识武器武装自己,进一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准备。

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宣传脱贫“五净一规范”。在各村村委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带着清洁工具,挨家挨户上门走访贫困群众,帮助清扫房屋庭院,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五净一规范”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为贫困群众树立健康卫生的生活理念。

免费提供健康体检,耐心服务回应咨询。临近中午时分,象山村设立的“体检咨询小桌”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村委邀请村医为贫困群众免费进行身体检查,防治大病诊疗小病,并为群众提供咨询渠道,安排工作人员对于“351”、“180”政策解答疑惑。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心理上帮助贫困群众树立了脱贫信心,也在实际中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各种生活困难,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特约通讯员:江紫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