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杏林镇扶贫办入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23 10:4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确保将扶贫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连日来,杏林镇扶贫办在镇扶贫办主任申大鹏的带领下深入各村(社区)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镇扶贫办先后对辖区内所有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检查,听取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整改情况汇报,通过核查资料、干部访谈等方式找出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并提出解决办法,对于能当场能解决的要求现场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形成问题台账汇总上报乡镇党委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办理。
       通过此次检查,镇扶贫办掌握了各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各村(社区)通过检查指导,也清楚了各自的短板和不足,为下一步把杏林镇脱贫攻坚工作推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同时,坚定了干部抓好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特约通讯员:张晶)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