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全市123个乡镇(街道)空气质量 乐陵胡家街道最好

2020-09-17 10:24 来源:德州新闻网

       德州新闻网讯

       日前,德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对2020年8月份全市乡镇(街道)空气质量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综合指数最好的是乐陵市胡家街道(2.52),最差的是齐河县晏北街道、晏城街道(4.05)。

       此外,细颗粒物(PM2.5)浓度指标最好的是德城区黄河涯镇(13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禹城市十里望回族镇、临邑县恒源街道(32微克/立方米);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指标最好的是乐陵市朱集镇(27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齐河县晏北街道(56微克/立方米);二氧化硫(SO2)浓度指标最好的是武城县鲁权屯镇、禹城市房寺镇(3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陵城区临齐街道(20微克/立方米)。

       二氧化氮(NO2)浓度指标最好的是平原县王打卦镇(8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齐河县晏北街道(29微克/立方米);臭氧(O3)指标最好的是临邑县临南镇(130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禹城市市中街道(215微克/立方米)。(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吴杨 通讯员 赵晶)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