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莲都首个乡镇出入境受理点在大港头派出所挂牌

2020-09-17 10:25 来源:平安莲都

  “太好了,我们镇上也有出入境办理点了!以后不用再跑城里去办理了,这真是实实在在的方便到‘家’!”9月16日下午,家住莲都区大港头镇的吕女士需要办理护照,原本要开车半小时到莲都城区办理,没想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快速办理。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实现“少跑腿” “不跑腿” “零跑腿”,方便群众办事,根据《全省公安机关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2020年实施方案》要求,通过莲都区公安分局党委努力,以及丽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大力支持,报经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批准,同意设立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港头受理点。

  9月16日下午,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港头受理点正式在大港头派出所挂牌成立。省厅出入境管理局以及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莲都区大港头派出所出入境受理点也是莲都区第一个乡镇出入境业务受理点。

  据了解,作为莲都区西大门的大港头派出所,下辖一镇一乡,又与云和毗邻,辖区素有画乡之美誉,是莲都旅游重镇。大港头派出所出入境受理点的设立,极大方便了大港头镇、碧湖镇、峰源乡,云和县石塘等乡镇10万群众以及来古堰画乡旅游的省内游客的出入境证件办理需求。今后,大港头及周边的群众可以直接到大港头派出所办理公民普通护照、港澳通行证及台湾通行证。

  同样,作为“全省首批枫桥式派出所”之一大港头派出所,所长许广胜告诉小安,大港头派出所在践行民生警务,服务人民群众工作中,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职能,并用心、用情铸就具有温度、暖度的“乡村温暖警务”,实实在在、真心真意为广大群众提供温馨、快捷、高效的便民服务。而大港头派出所出入境受理点的设立,不仅是大港头“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提升工作的又一创新举措,更是践行民生工程、服务人民群众的便民实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