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会战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部署会

2020-10-27 10:38 来源:中乡网
     10月27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会战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会议,镇全体党政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群众安全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村居、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以更实的举措推动扫黑除恶和群众安全感实现“双提升”。要聚焦使命担当,确保思想不松;要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和谐稳定;要聚焦舆论导向,确保宣传到位。切实强组织领导,以更强能力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效能,筑牢治安问题源头防线,通过采取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镇党委书记刘光辉在部署工作时强调,各村居、镇直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战疫。要提高认识,准确定位,强化措施,全力打好群众安全感攻坚仗。要锁定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以更有力的措施增强群众安全感。要强化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以更精准的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督查指导,强化工作落实,以更精准的保障确保群众安全感取得成效。要加强对各类战果的宣传,让群众看到在打击犯罪、重点整治及防控风险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特约通讯员:张万发、李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