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鏉忔灄闀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召开2020年度新兵役前训练动员会

2020-08-31 10:5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强化预征青年服兵役意识,提前体验军营生活,感受军营文化,提前适应部队生活,8月30日,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召开2020年度新兵役前训练动员会,全镇十七名应征青年及家属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征兵部门关于开展新兵役前集中教育训练的通知精神,向踊跃应征入伍并参加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表示祝贺,希望参加役前训练的应征新兵倍加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走好应征入伍的第一步,为进入部队、融入部队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穿上军装就意味着从普通老百姓到军人的转变,需要经历艰难的考验,付出更多的汗水。大家要尽快完成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军人的转变,切实调整好心态,端正动机,安心服役,积极投入到训练、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苦练技能,强健休魄,培养优良作风,展示中华好男儿的良好素质和方刚血性。
      会议强调,部队是个大熔炉,更是一个提供施展才华和发挥长处的平台。此次役前训练虽然短暂,但大家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服从管理,刻苦训练,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打牢新兵依法服兵役意识、参军保国思想基础和基本体能基础,提前体验军营生活,适应部队日常训练,为以后进入部队做好充分准备。(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