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省杏林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安排部署会

2020-03-23 09:26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3月21日上午,杏林镇召开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百日冲刺行动”安排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帮扶干部参会。

      会议安排了帮扶干部入户的各项任务与目标(82户脱贫工作),党委书记乔建强调了杏林镇2020年脱贫攻坚的重难点:一是群众的满意度问题,二是大小产业的发展情况,三是户内表册规范填写问题,四是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情况,五是贫困户八个一批政策享受情况。

      乔建指出,杏林镇2020年的脱贫主要措施是,突出一个重点,完成问题清单;抓好两个计划,村级脱贫规划和户脱贫措施;遵守三个制度,即联包联评制度、任务交办制度和考核通报制度;推行四“字”诀,(“带”、“促”、“推”、“兜”);完成五个“再来一遍”,政策熟悉再培训一遍、贫困户再走访一遍、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一遍、基础设施再排查一遍、内生动力在教育一遍。

      乔建要求各帮扶干部要认清形势,调整工作重心,紧扣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严明工作纪律。(特约通讯员:李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