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华佗镇纪委:暖心“回访”让“跌倒”干部重拾自信

2019-12-12 15:2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古人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改之,善莫大焉。”今年以来,华佗镇纪委坚持开展暖心回访,主动解开干部思想上的“疙瘩”,打开干部“心”的大门,让“跌倒”干部重拾自信,既体现了纪检干部的主动作为,也是适应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时代需要,让受处分干部感受到党的温暖,引发干部反思、激发干部担当作为,进而营造出良好的“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干部管理氛围。

       华佗镇纪委严把回访精度、温度和力度,通过登门恳谈、集中座谈等方式帮助受处分干部解开心结、轻装上阵、担当作为,将回访教育与处分执行检查相结合,刚柔并济,了解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对受处分人员的正面评价,将功抵过,以暖心换初心,鼓励他们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特约通讯员:张跃华 李莉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