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怀远县上和医院慰问午收一线村干部

2020-06-01 10:55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表达对抢收抢种一线村干部的敬意,以实际行动支援“三夏”工作,5月31日下午,安徽省怀远县上和医院董事长带着价值近万元的食品和日用品,深入安徽省怀远县贫困村兰桥乡联合村慰问全体村干部。
       近年来,怀远县兰桥乡联合村“两委”干部顶着贫困村的压力,负重前行、努力拼搏,终于甩掉贫困村帽子、帮助贫困户全部脱贫。怀远县上和医院领导班子了解到联合村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后,对医院没有为该村的脱贫攻坚贡献一点力量感到遗憾。医院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医院没有为这个贫困村脱贫分忧解愁,在该村的发展和振兴方面不能等闲视之。该村的午季抢收抢种工作刚开始,上和医院主要负责人就及时与兰桥乡负责包联合村的干部联系,要求尽快深入抢收抢种一线,慰问在酷暑中带领群众抢收抢种的联合村村干部。5月31日下午,该院董事长亲自带队前往兰桥乡联合村慰问,把近万元的牛奶、方便面和茶杯、毛巾、香水等慰问品送到该村干部手中。(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