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街头志愿者交通岗.成为城市靓丽风景线

2021-01-18 11:1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四川讯  成都讯2021年1月15日早上7点40分,彭州市仁爱社工10名志愿者,头戴志愿者帽子,佩戴口罩,身穿文明交通红马甲,胸前别着志愿者徽章,手臂佩戴着交通安全红袖套,脖子上挂着者志愿者证,按照仁爱社工中心会长徐远隆和办公室周晓敏的通知,赶到彭州市天彭街道沃尔玛2号门对面顺风港门口,签到、扫码,8点准时兵分两路在星海湾沃尔玛路口和信一雅阁
      路口协助交警在马路边站岗。
      开展对行人进行交通引导 、过马路文明劝导 和文明出行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热情地口头讲解和为行人发送文明交通宣传资料,进行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交通宣传。并温馨提示市民:防控疫情,戴口罩、讲卫生、不随地吐痰、勤洗手、少聚集、多通风公益宣传。为需要帮助的老年人、残疾人提供了帮助,对个别市民不文明的闯红灯,机动车在斑马线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

 
      当天 活动负责人是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会长徐远隆, 负责星海湾沃尔玛路口 组长何尚发 ,站岗员:何尚发,张建茹、李顺芝、文鲜明、周玉菊 等, 负责信一雅阁路口 的组长卢高砚,站岗员是卢高砚、肖蓉、余小华、孙甫学、李在洪等。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觉服从团队安排调动,服从当天活动的组长安排管理,遵守团队纪律,做到了服装整洁、文明用语。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于当天上午9点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帮助市民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展示了彭州市志愿者风采。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志愿者们从2020年3月至今,除了周六、周日以外一直坚持开展学雷锋交通文明的公益行动,仁爱志愿者,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建设美丽彭州新理念立体山水公园城市、文明城市做出来无私的奉献,受到市民一致好评,受到彭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表扬。(特约通讯员:丁穆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